2013-10-24 23:04:37

慶慶站起來了~

 

 

慶慶今天突然自己站起來了

就為了那顆球啦~ 

 

 

慶慶超愛球的

自己一個人玩球就可以玩很久

自己丟出去

又自己爬去撿

一直玩著自己丟自己撿的遊戲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念書書給慶慶看

慶慶只要到他的床上就一定會拿書書過來找我

我要是在忙別的事沒有先給他看書

他就生氣大哭大叫

還會拿書砸我

有沒有那麼暴力啊!!!


 

 

 

 

就算看完了關燈要睡覺了

慶慶自己一個人還是坐在他的床上

一直不斷的翻著書書

翻著翻著就躺下就睡著了

手上還硬是要拿著那本書

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用書來催眠自己睡覺的

以後長大了該不會看到書就想睡了吧

糟~~

 

 

 

 

北鼻哥哥很可憐

因為慶慶看的書已經不適合他看了

可是北鼻想看的故事書才念第一頁

慶慶就來搶走

硬是把他自己想看的圖畫書塞在我手上

一個想看圖案就好

一個想聽媽咪說故事

唉喲~

我又不能分二半

幸好二個只差二歲半

很快二個就可以同步看同樣的書了

 


 

 

 

無聊的北鼻只好自己找事做

自己玩書書

蓋山洞


 

 

愛車車的北鼻連去廁所也要帶車車

會不會跟便便一起掉下去啊~


 

 

 

 

慶慶也開始喜歡用我的水壺喝水

不喜歡他的大眼蛙了

 

 


慶慶喝水的樣子好可愛

可是每次用我的水壺喝水總是會嗆到 


 

 

 

可是每次只要看到我的水壺

就把自己的大眼蛙丟掉

馬上搶走我的水壺

 

 

每天晚上八點把小孩弄上床睡覺後

九點就是媽媽個人的時間啦

部落格太久沒有更新

因此正努力中

每天晚上我都坐在窗前努力的敲著鍵盤

眼前就是我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的夜景

不用很夢幻

真實就好

 

 

 

 

 以前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回家

北鼻開始會認人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老爸居然嚇得哭了起來

用爬的還倒退嚕的也要逃離他

看到老公好失落的樣子

也很心疼

可是沒辦法

北鼻見到隔壁老王的次數也比看到他老爸的多

真把他老爸當陌生人就對了

 

 

 

在不知某次又N天沒有回家的老公

回來了

閒話家常時

突然提到他看到了我的部落格

看到了我們以前出去玩的照片很懷念

還有他看到了北鼻的生活照和我寫的一些生活記事

他很開心

老公說"北鼻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好感動~

 .

.

.

.

 

因為老公辛苦的工作賺錢養家

讓我跟北鼻生活的無憂無慮

當我在体驗北鼻成長點滴的喜悅時

第一次翻身

第一次爬

開口第一句叫爸爸

成功踏出的第一步

許許多幸福又甜蜜的當下

老公竟然都無法感受到

我真的替老公覺得很惋惜

老公藉由看我的部落格

來填補對北鼻成長過程記憶的空白

這或許也是一種彌補缺憾的方法吧~

 

 

所以用部落格記錄生活

我還是要堅持的做下去

給老公看的

呵~ 

 

 

 


 

 


哥倆好一起喝ㄋㄟㄋㄟ


 

 

吃早餐也妝將車車排排放好

 

 


 

擋到我的臉啦~


 

 

嘿~這樣才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