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3:58:21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美侖大飯店

2012/05/06

挺著約6個月大的肚子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想跑這麼遠

即使我很愛出去玩

即使6個月大的肚子算是懷孕的中期很穩定的狀態

是最好到處趴趴走的時候

可是想到要去花蓮要開多久的車子啊

就覺得還是乖乖待在家休息吹冷氣最好了

老公說:我是為你著想喔!你不趁現在去玩

把小兒子生下來後就要再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能出去玩了喔

尤其更沒辦法跑那麼遠去玩

我想到生北鼻後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被迫關在家的日子

就覺得好可怕

於是趕緊包袱款款

說走就走吧~

 

 

 

 

到兆豐農場時已經中午了

因此我們就先到餐廳去用餐

雖然餐點有點貴又很不怎麼樣

但哪個風景區遊樂區不是這樣呢

還是先填飽肚子先

(遊客中心及用餐區外觀)

 

 

 我們選了靠窗戶的位子

 




可以看到窗外優美的歐式庭園

 

 

 

 

用餐完後就到遊客中心的後面搭乘遊園小火車

每隔三十分鐘一班


遊園小火車 一邊行駛一邊會有園區內詳盡的介紹

我才發現這裡還挺大的

本來想邊走邊玩就可以了

看來還真的非得去租個電動車不行了

不然會走到腳斷掉為止

不過遊園小火車也是有停靠站牌的

在園區內的每個景點都有站牌可以坐遊園小火車

如果時間夠多的話可以邊走邊玩

遇到剛好有小火車來就可以坐上到下一站去囉

但還是建議先坐上小火車逛一圈

先來個走馬看花聽聽解說

這樣才可以更了解園區

等一下自己遊園時才更EZ





坐完遊園小火車後先到歐式庭園照個相


 


 




 

 我和我前世的小情人


電動車二個小時五百元

可以坐四個人

我們只有二大一小感覺很不划算

後面那一排都沒有坐人

可是老公說"我們是四個人沒錯啊!划算啦!"

四個人是這樣計算的嗎?連肚子裡的也算一個位子就對了?


青青大草原區










不知道為什麼

一大片寬闊的草原對於我就是有著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總想著躺在草地上晒晒太陽或者打個滾什麼的

我喜歡青青草香



 動物園區也超廣大的

可以開著電動車直接停下來觀看就可以了










父子倆再搭配著後面那隻大猩猩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今天風和日麗真是逛農場的好天氣

如果太陽很大就會很熱       玩不久就會覺得很累想回家了

但如果下雨又會覺得很不方便

而今天的天氣正是陰天沒有太陽

像是要下雨卻又沒下雨  

微風徐徐吹來很涼爽

真是幸運啊!


逛了一圈後

老公說這裡有點無聊

到處都是一堆雜草    沒什麼好看的

我的媽呀~

我們明明經過的是牧草區

是農場裡種植了70公頃的牧草給乳牛吃的

但老公卻說人家這裡雜草叢生

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今天入住的飯店-花蓮美侖大飯店


 


 一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朝露天泳池出發啦

爸比又幫北鼻買了一個游泳圈

北鼻一整個超興奮的    

一路上都是自己拿著泳圈不準別人幫他拿

我也覺得很興奮

因為我六個月大的肚子竟然還擠得進泳衣裡

所以我也可以玩水水啦

本來想試試看大著肚子游泳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先做做暖身操     準備先來個簡單的蛙式

可是不知道是太久沒有游了

還是肚子太重我又太緊張了

根本游不起來

只好扶著北鼻的泳圈帶著北鼻在泳池裡繞啊繞的

只能看著爸比游泳乾瞪眼啦

晚餐一樣是在飯店內享用自助吧


 



蕃茄.葡萄.和玉米都是北鼻最愛吃的

所以這一 碗就夠北鼻玩很久了

 


隔天一早享用豐盛的早餐


北鼻指著窗外說:那裡是我們去玩水水的地方吔!

 

難得悠閒的時刻

可是我們也要回家了

真的很捨不得

下次再來花蓮時

就是帶二個兒子一起來了

雖然要回家了很捨不得

但更期待下次的到來


滿二歲的北鼻已經是很好帶出來玩的年紀了

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安全座椅上(在後座)

自己看書書或者玩玩具

想睡覺時就會叫我給他嘴嘴說要睡覺了

像這樣長途的車程,北鼻都可以乖乖的坐著,真的很棒~

也不須要像北鼻小時候一定要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簡直像要搬家一樣

我們一家人出去玩也變得很輕鬆多了

只是,我摸摸自己的肚子,裡面還有一個寶呢

好不容易已經輕鬆許多的事

而現在又要再重來一次了

而且是全部重新來過一次喔

現在倒覺得自己有點自做自受的感覺

呵呵~




&好期待下次全家四人一起快樂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