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21:56:52

超好用的媽媽餵背巾~

2010/09/26

今天剛好是北鼻滿六個月大的日子

爸比帶著我們一起去新光三越逛逛

這時候一定要帶的就是媽媽餵的背巾啦

之前是由網路上得知媽媽餵舉辦的活動

只要拿媽媽手冊到門市就可以用99元的優惠價換購價傎680元的運動風哺乳內衣

以及一千元的購物金   每個月都可以折抵一百元(活動好像已經結束了)

於是查了一下地址原來在台南中正路上就有一間門市了呀

在北鼻大概滿四個月才發現台南有媽媽餵覺得好可惜

要是早一點知道    這條背巾一定是我的首選必敗品

於是馬上到媽媽餵換了一件運動風哺乳內衣

真的...真的很好穿喔~

利用送的購物禮金   又買了一條親密背巾   現折抵了一百元

現場馬上教學使用   我還抱起了兒子實際跟著操作一次

好笑的是回到家     我又忘了怎麼用

結果還是老公又教了我一次   那泥???

難怪在那裡我要求老公也操作一次(就是擔心回去後我又全忘光)

結果老公還不肯

門市小姐還說     通常爸爸都是學得比媽媽還快的

怪了! 是生完了小孩有差是吧!

媽媽餵的背巾不但是我育兒的好幫手

更變成了老公的最愛

有多愛呢?

只要我們全家要出門去

老公就不想帶推車了   只會問我背巾帶了沒

媽媽餵背巾不但好背而且很好攜帶

摺起來後放在包包裡不用佔多大的空間

須要用時再拿出來超方便的

結果......

不用懷疑      出門的時候都是老公用背巾抱著北鼻的

北鼻也超愛的    

即時是在家只要背鼻歡歡時     我就會把北鼻背起來

北鼻就會馬上安靜了下來   

 只要我再多走幾步路(順便做點簡單的家事)北鼻就會開始昏昏欲睡

呵呵~很快就會睡得香甜了呢

媽媽餵的背巾介紹:

http://www.mamaway.com.tw/ec99/rgcj1/ShowGoods.asp?category_id=47&parent_id=29

 

讓爸比背著的北鼻像隻小小袋鼠一樣 

 

沒幾步路的時間北鼻就開始昏昏欲睡了

 

爸比把北鼻整隻夾在嘠肢窩裡  

好像抱著一隻維尼熊的布偶一樣

 

 

媽媽餵的背巾把北鼻緊緊的包裹著   讓北鼻很有安全感

在冷氣房裡還有點保暖的功能

 

從背後看    只看到北鼻露出一隻小豬腿

小豬腿上還穿了小雙小鞋子   可愛八~

   

 

逛了二個小時北鼻也睡了二個小時

用餐時北鼻也醒了

 

背著北鼻     爸比還是繼續用餐吃得津津有味的

 

父子倆的深情對望

 

 

<唔~人家也好想吃喔~>

低著頭看桌上的食物

 

<真的不給吃嗎?>

 

北鼻這一張好像一隻無尾熊抱著一棵尤加利樹一樣

小手還緊貼著爸比的大肚腩

  

當初會選擇媽媽餵的背巾是因為看到照片的第一眼覺得很驚艷

沒想到背巾也可以這麼時尚這麼漂亮    還有多種花色可以選擇

媽媽背著寶寶出門整体的造型很加分

就好像是穿在身上的一件衣服一樣

而且還不限制体型     爸爸用也可以

之前我曾經用過雙肩背的背帶

可是寶寶還太小   放在裡面時東倒西歪的

整個頭也跟著走路時東搖西晃的    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沒辦法依照寶寶的体型做調整

媽媽餵背巾可以整個將寶寶包覆起來跟媽咪緊緊相依偎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很可惜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這個好物呢?

在北鼻前二三個月還很頻繁餵奶期的時候   

如果有這條背巾的話

我就不用老是唉唉叫覺得自己快得了五十肩或和媽媽手了

這件上衣也是媽媽餵的哺乳衣    不說大家還看不出來吧!

我又趁著促銷打折時買了三件哺乳衣

平均一件才四百多元而以      

就跟網購上賣的哺乳衣差不多的價錢了

可是品質跟實用效果卻差很大

媽媽餵真的是媽媽們的好朋友喔~

 

bdvfe 2013-05-22 01:51:32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潘智惠 2012-01-29 17:38:47

我也有一條~可是我不會用!我應該去門市好好學習一下的!因為我自己包寶寶的時候,感覺寶寶會滾出來我超擔心的!所以真的很好用就是了!重點是幾個月大的孩子才適合這樣的背巾呢!我看著你看老公小孩的照片,不自主的也笑了!真是超幸福的畫面呢

版主回應
哈嚕~背巾超好用的,你應該趕快去學會使用喔!
我都是一個人操作將北鼻背起來的,不用旁人幫忙
你可以去門市找人教一次,很快就上手了呢^^
我是到差不多四五個月才買這條背巾的,
不過我去的那家門市小姐剛好背了一個一個多月的小娃娃
超小超可愛的啦,所以我想只要能抱.就能用背巾背了喔~
不過如果隨著時間漸漸增加体重了之後
到時還是要用背的,我覺得用雙肩帶的比較適合
才不會背得一邊的肩膀很酸痛
雙肩的一起酸痛比較均衡一點 ㄎㄎㄎ.....
北鼻的爸比好像是背到一歲多之後就改用雙肩帶的了
因為北鼻實再是太慢才會自己走路了
所以讓爸比背了很久吶

我自己看了照片也覺得很幸福
我想這就是走入家庭生了小孩後最大的幸福動力了
祝你也幸福喔^^
2012-03-16 2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