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6:10:43

台南家扶中心-展愛隊第52期的志工聯誼(清境農場&歐莉葉荷城堡)

2009/10/18

第52期的志工聯誼來嚕^^

這次是要到清境農場去玩喔,可惜我不能去,因為路途遙遠又要開山路的,我擔心我還沒上山就要下山去了,所以也只能眼巴巴的看別人去玩了,老公還說,沒關係等你生完就帶您去玩,唉~這是他目前最會說的一句”安慰”我的話了~

雖然我沒有參與到,但是看到這些照片,拍得真的很棒,這都要感謝美工順發兄,因為他的超高照相技術,當然還有超好的照相機,拍起來的照片真的都徐徐如生,跟我之前做美工時用的照相機拍起來的照片,實在是差太多了八~

 

  

綿羊每隻都圓滾滾的,真的好可愛喔,住在這裡一定是無憂無慮每天都快樂的綿羊~

天氣真好,無論哪個角度的青青草原,風景都超優的~

被順發兄抱著的小綿羊,等一下一定哭著回家找媽媽,說有人欺負牠~

這是”正港”的擺夷風味餐喔^^一看就流口水啦~

不知道這張照片是在拍啥那~是要拍那隻腳還是拍拍那隻腳的人呢?~

下午的行程就是到歐莉葉荷城堡嚕~

一看大門就知道裡面一定是極奇的奢華、氣派~

 哇~像不像是國王跟王后在享用優閒的下午茶時光呢~

喂~順發兄

這張照片實在是很不搭吔,應該是我坐在那抱著小熊照相的吧~

 

 入園需酌收100元參觀券,可至伊莎貝拉城堡附屬的一、二樓餐廳抵消費。

 看到那三層精緻的下午茶點心,就夠讓人流口水的啦!~

好幸福喔~

嗚~嗚~嗚~我也好想去喔~

 

這是在比比看誰的嘴巴比較大是吧!~

 

 

厚~都已經老夫老妻了還在上演倆小無猜的戲碼~

(因為自己沒得玩就見不得人家好的酸葡萄牙心理><)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