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8:01:54"瀞"chingi~

被董小玉點名了!!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名:

1号小朋友: shukai

2号小朋友: 孟書

3号小朋友: 張小美

4号小朋友: 因

5号小朋友: 為

6号小朋友: 是

7号小朋友: 秘

8号小朋友: 密

9号小朋友: 地區

10号小朋友:所以...


…。…。…。…。問題在底下。…。…。…。…。…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沒有!(很肯定!)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會有那一天嗎?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說你愛我-SHE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秘密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我的性向很正常!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偷笑!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EVERYBODY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好朋友,功課超好!SO NICE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很多耶!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高雄(縣)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很多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紐西蘭,法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關˙你˙屁˙事!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你認為呢?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好ㄚ!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自身自滅!
*奶茶問: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朋友!媽媽!MONEY!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 不錯啦!只不過,我比較"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啦!哪來的槍?BB槍喔?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發洩啊!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不知道...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 多的哩!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忘記了!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不一定!情人眼裡出西施,聽過嗎?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不告訴你!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 問男人啊!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答: 秘密!怕被網友公幹!
*笨白問︰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 ..... 先生(小姐)你哪位?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 同上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 友情呀!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 哈哈哈~一半一半啦~
*呆頭問: 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會耶!呵呵~
*小王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你誰啊?
*微阿笑問︰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答:沒有!
*阿弟弟問︰暑假在幹麻?
答: 上暑輔!打屁,聊天! 
*小羽問︰及時通幾號?
答: 來問我啊!
*ap問︰妳微笑了嗎?
答: 我還發瘋哩!
*鯨魚問︰今天有白痴到麻?
答: 不然哩!
*影問︰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 開心ㄉ走完~
*鰻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 ㄚ災ˇ
*妙妙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 還沒到!
*小林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答: 沒在看~
*晶晶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 ?????(燈燈燈燈燈)☜配音!
*胖胖問:我甚麼時候才可以不要自己過情人節= =?
答: 等你有另一半後~ 
*很帥的女生問:為什麼幸福和悲傷總是交替出現?
答: 因為愛!
*阿康問:如果可以要別人幫你做一件事,你會要他(她)做什ㄇ?
答: 看情況!
*DA問:萬人串聯啊 那我是第幾個呢?
答: 自己數!
*小花問:為什麼人會那麼自私?
答: 人都有私心!!!
*梗問:為什麼暑假那麼悶啊??
答: 因為,無聊吧!!??
*喬妹:你看過最浪漫得事情是什麼。
答: 秘密!
*肉魚︰你ㄉ綽號??
答: 饅頭,黃小瀞,(還有一個,班上通人知!)
*隼問:如果明天揪肆世界末日伱最想說什麼?
答: 大家,保重!!

上一篇:點點...

下一篇:麻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