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06:57"瀞"chingi~

開心or不開心?!

今天,回校打掃!


死貓,跟我說上面不用掃,害我還很高興的說



老師就說:沒有阿!誰跟你們說不用掃的!



氣死我了!太陽那麼大,垃圾那麼多!



掃完,就到KFC去囉~



到那裡,四個女生,各出10塊



買大薯!現在學生都很窮的!



沒想到,一聊,就聊到快11點囉~



不過早就想看”料理鼠王”這部電影了!



終於...



把它看完了!我還以為我看不到了勒!



呼~還好!



不過3D立體音效,嚇到我好幾次的說!



看兩點10分的,我做6排13號



看完之後,去吃飯...



總共花了。。。



我想不少吧!



本來以為可以跟姐姐回林園住兩天的說!



沒想到...



明天要拜拜,我要幫忙啊!



拜完...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哩!?



嗚嗚~姐,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好想你喲!



不過...晚上到金銀島,買明天要拜拜的東西!



花了17..



不過幾乎都吃舅舅的啦!


舅舅對我媽真好!<對我也很好喲!>



今天下來...我想..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