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40:27"瀞"chingi~

我好愛妳們~

因為妳們

讓我懂得很多很多事情

知道怎麼讓步

知道怎麼去交朋友

知道自己怎麼克服問題

等等...

這些都在妳們身上學習來的

很謝謝當初,不喜歡我的人

因為妳們,讓我學習的更多

我懂得

或許比妳們更多!

*人還是要留點口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喜歡人家討厭我

我喜歡跟大家親近時快樂的時候

我喜歡交朋友
<但我知道朋友很難交,必須從個性看透一個人>

我相信

我人是很好相處的

只要你肯接近我,你就會懂我!

更會了解彼此的好!

雖然。。。我不可以幫到很大的忙

可是。。。或許給你意見,你就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