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50:29蘋果鯨魚

凡爾賽 纖長型睫毛膏

看了PTT美妝版的強力推薦,也去買了一支,趁著之前小屈的活動(滿399送好運饅頭ㄧ個.超可愛的!)ㄧ支要價390元,聽說因為他很好用,所以熱銷,因此漲價漲很多,但是我是貴婦,再加上那個時候要集饅頭.所以就買下去了.

我用過的睫毛膏不多,人家說好用才會買.這支是真的不錯用,乾溼恰到好處,刷下睫毛的時候呢,只要把刷頭(ㄧ坨睫毛膏)的地方弄在紙上,就可以輕鬆刷出非常有存在感的下睫毛了.

但.是.呢!他會掉屑...會掉屑會掉屑(無限迴音).

一整天下來,我的下眼窩都是黑色的小屑屑,時常要拿棉花棒去清,很討厭.
我還沒有試過雨衣,因為沒有買這個東西XD.最近才有要買的念頭,不然之前只是覺得沒有暈阿,只是愛掉屑,還在忍受範圍所以還好.

還有...如果有畫眼影,他也是會積黑黑眼線的兇手.對!就是他!
常常看到雙眼皮折那裡一條黑色的線,我嚴重懷疑就是他造成的,
如果只有眼影積線,那應該是眼影的顏色阿,可是不是,是一條黑黑的線喔,很醜很明顯的.不過為什麼單擦睫毛膏的時候就沒有積線呢?因為我很勤勞的擦他掉的謝嗎?

不過,他的纖長度真的很棒,刷起來又長又翹,夾的好的話,真的很像洋娃娃唷!
改天買了雨衣之後再試試看,如果不會掉屑的話,就是ㄧ百分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