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5:27:46蘋果鯨魚

Anna Sui 水娃娃親親水嫩護唇膏

當初靠到Anna Sui的櫃,目的是為了要找口紅,要找那種擦起來粉嫩粉嫩的口紅,
因為我的唇色很紅潤,所以ㄧ直嚮往粉紅色讓人想揪一口的唇>/////////<.
結果櫃姐太熱情了,幫我試了很多都不是我想要的口紅,上了很多口紅在卸掉,很傷嘴唇,卻忘了帶護唇膏滋潤一下,所以最後是帶了這個護唇膏而不是一開始靠櫃的目的.

使用Anna Sui的這項產品,心情真的會很好.香香甜甜的薔薇味道,可愛的包裝.
滋潤度很夠,卻也不會變成豬油嘴.水水嫩嫩的感覺,使用後會覺得自己是小公主.
是個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但卻又實用的商品.

但是很不幸的,才剛買沒多久,我的包包就被偷走了,所以...這個護唇膏現在應該在小偷家或垃圾筒吧! 16g/650元,我想我把我所有的護唇膏用完後,我一定會再去買的.

圖片來源:Anna Sui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