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35:05★小菁菁‧‧

*<<S.H.E香港移動城堡香港演唱會>>

2006年7月13日

哈哈,,,, 今晚要去看<>, 一早上班心都飛去那處了..........
還要老細今日不在公司..... 又沒有很多事做.
哈哈... 我要放肆了!!!!

很明顯小祖, 我和小ma都是心飛走了.
在msn不停和小祖談呀談....
在5時多小ma打來說沒有事情要幹了.
而我亦都答應了要準時在6:45pm離開.
我做到了!!!!
這就是SHE的魔力吧......

出奇地準時開場, 差點趕不到, wo.... 一額汗..""
開場中, 好漂亮哦!!!!
在熱烈的歡呼聲下, 她們出場喲!!!
超high唷!!!!!!
ELLA深情在solo<<陰天>>中
---->>>這是最喜歡的一張相, 看看她們的表情, 哈哈.... 也太大差別了吧!!
大家不要太介意哦, 因為我在山頂又只是用手提拍, 這樣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令人又恨又不捨得討厭的Jay真的出場了...... HEBE, 不要和他好呀!!!
很漂亮的HEBE!!!!!!

在11時多要完了.........

整場超high, 超開心!!
有很多跳舞歌, ELLA也都是在搞"爛"氣氛...-__-"
在大家今天晚上都是會接受的啦~
我和小ma都超high, 都是在叫, 哈哈.... 不知道ELLA & HEBE聽不聽到在山頂中的我的大聲"愛的呼喚"呢??
而小祖在前竟然不小心看到湖南電視台看到她們在上海演唱會的轉播.....................O MY GOD!!!!!!
我都說run down是差不多的.

今晚我給90分!!!
但希望HEBE下次不要一直在發呆就好了, 快點醒醒吧!!!
是不是和Jay吵了呀??? 還是和ELLA &SELINA呀???
如果你打起精神的話, 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