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1:16:06↙↗馨中的圓圓☆

拍完紗容照→不過我拍的很難看的說

(右2)
最近就開始在用畢業紀念冊的東西了

照片呢= =我覺得我拍的都很失敗

討厭拉~今天也是要拍 只不過今天是穿自己的衣服

說不定會比較好一點?

希望今天會成功一點~~~~



快畢業了…快大考了…其實兩個都期待……☆

這是我家的鳥(啾啾)~也是我的最愛~(那邊那個是我的手唷)

牠真的超可愛的~

很喜歡牠~但是牠最近真的怪怪的

放出來沒幾分鐘就吵著要回巢

其實大家都知道牠老了

牠早就有個老婆了~只有最近特別想要陪牠老婆~

以前都不會的說 感情越來越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牠~就像我的弟弟一樣

牠很愛學人講話~而且很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