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2:53:34靖晴

付出≠收穫

由衷的感謝妳的善良'

就連離開也這麼的溫柔'

飲慣了妳熟悉的溫柔'

現在就要連根把起這惡性循環的默契'

妳痛心嗎?

序幕是妳揭的'結局也是妳導的'

祭上我的自私還妳自由'

或許就是妳要的'

只是這樣的遺憾是無法撫平的'

最後的一封信'也不會因為時間而抹去'

歷歷在目的過程'雖經過時間而風化'

但那沉重的鉛塊卻會永遠壓在我的肩上'

欠妳的,我這輩子怎樣都還不清'

只是有件事妳說錯了'

妳說的陷入迷宮碰壁的感覺...我曉得'

因為懂得才更加倍感傷痛

我的駑鈍害慘了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