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0:28:39小魚 Lucy

《畫匣子》祈禱


在很多人為著政治立場不同,相互謾罵、譏諷的同時,有人正為生離死別傷痛,也有人正為著自己與家人努力。口水、淚水、汗水,最終都是澆灌共有的這塊土地,也是澆灌每個生命花園的雨水吧,我想。

去年SARS流行時,我參加了一個祈福聚會,在合唱祈禱歌時,窗外的淅瀝像是另一個伴奏。祈禱後,我畫下了當時心裡的映現。

仍願這雨水,洗去塵埃,留下滋潤。



※附:「祈禱」歌詞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用心祈禱 我願人人傳承智慧燈
清淨溫暖又光明 點燃無窮清淨愛
提燈照亮人間路

用心祈禱 但願人人牽手心連心
開啟光明大愛 長養智慧福德
娑婆世界現光明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