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46:34靜媽媽

提前慶祝母親節

  才結婚還沒滿一年,也跟著加入了媽媽成員,現在還是無法完全體會做媽媽的辛苦,大概是母親的本能及本性。而孩子天真的笑容,總能讓我最辛勞時得到舒解,只因為兒子真的太可愛了,再多的勞累辛苦看著他成長,一切都值得。
  現在還不太能適應當媽媽族員,更別說是母親節和我有關聯這件事了,而要打這篇慶祝日誌時,才突然想起我自己也是媽媽一員,也是被慶祝的成員,一時間無法面對這個事實讓我好難接受,唉~難道自己真的邁入三十而立的年紀後,就跟著變老陳,真懷念還是學生時期天真無憂無慮的生活,現在真羨慕兒子一天下來就「吃、喝、拉、撒、睡、哭、玩」。
  從和我老公交往至今邁入第七年,每回的母親節有辦桌的大概都是提前辦,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由大漢叔跟餐廳預訂好菜色,一早就去餐廳拿,七八道菜看起來都不錯吃,小漢叔最早到和小嬸一起,而大漢叔和大嬸沒多久就帶著餐廳菜,準備著中午的餐點,而呆呆老公難得一個禮拜一次放假,當然守在他的電腦面前玩他的線上遊戲囉!
  而小昱仔的媽吃著飯,他呢當然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囉~哈哈~
  乖兒子耶~等你牙長滿,會走會跑再給你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