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15:52靜媽媽

回診看報告

  今兒一大早就和婆婆帶著昱仔去醫院回診,之前已事先掛號,所以並沒有等很久,先量量小昱仔的體重,挖~和之前一樣7kg(差一天才剛滿三個月),醫生解說了抽血檢驗的報告並無大礙只是純碎感冒。

  看完就去婦產科等門診,因為昨天才預約掛號人超多的,等了近兩小時才輪到我,跟醫師說明要安裝避孕器,原本覺得應該很快就會裝好,誰知裝設第一個時並沒放好,所以醫生又用了第二次,等於被扎了兩次超痛的,我生小孩時都還沒痛到這種程度,痛就算了,第二次還是失敗,醫師也不敢再進行第三次,要我先躺著休息別起來,躺不到兩分鐘我就走出去,因為婆婆在外頭等我怕他等太久會擔心,走沒幾步叫了婆婆進來,我的視線隨即眼冒金星,沒錯~我快暈倒了,我的子宮持續收縮痛到不行,醫生先開了止痛藥讓我婆婆去領,小昱仔則躺在我旁邊睡的超熟的,因為醫生還有病人等他開刀,交待了護士小姐後就先上去忙了。
  而那時下午二點的門診醫生早就到了,那位醫生正是之前幫我接生的主治醫師,他的門診病人並不多,看完後就進來看我,看到小昱仔說他真像媽媽,頭髮好多丫,我笑笑對他說:你接生的哩!他生出來就這麼多囉。因為躺了一小時肚子沒有那麼痛,跟醫生聊了幾句準備回家,婆婆就跟那個醫生說,下次還是找他按裝好了,找主任又沒有比較力害。
  經過這次事件我還真有點恐懼感,以前並不是沒裝過避孕器,裝到快暈倒這還是頭一遭,換醫生裝不知道會不會又有相同問題產生哩!

上一篇:妖受哦~屎蚊仔

下一篇:初二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