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4:26:19靜媽媽

搶救ㄋㄟㄋㄟ大作戰

  少根筋的我通常都是發生事情才後知後覺,連昱仔每天吃的食物也不例外,上禮拜時突然發現好像有三兩天沒漲奶了,讓我有了那麼一點警覺心,所以在昱仔喝飽後試著將剩餘的擠出,但居然...一滴...兩滴...怎麼.....先前的水注已經變成用滴的,而且還要使出全力擠,真是痛丫~

  當下發覺事態嚴重,昱仔的食物已經有缺糧的狀況,難怪那三天每次喝奶都拳打腳踢,跟婆婆說了斷糧之事,婆婆連忙準備了豬腳燉花生,看看是否能將原本的奶水補回來,當天我盡全力將昱仔喝剩的乳汁擠出來(都是我偷懶沒擠才會讓乳汁縮水),神奇的是隔天早上立即感覺到漲奶,喝了兩三天已經恢復先前一半的水準,讓我拾回要餵母乳餵到昱仔滿一歲的信心加倍,看來之後真的都不能偷懶不擠了。

  婆婆的豬腳花生食譜:豬腳、生花生、紅棗、枸杞、薑、鹽。
  建議以大同電鍋下去悶煮,豬腳及花生會比較快爛,水要多放一點,主要是喝那些湯水來補充乳汁,而想要變大的女性們也可以試試~^^~

上一篇:外婆來看寶貝

下一篇:妖受哦~屎蚊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