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1:12:52ne

更新

我回來了。

換了一台電腦,缺席了三個星期,
今天終於把自己的blog加入書簽,
也正式對自己說:2014年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繼續記錄生活吧!

其實有時我們常常造訪的部落格,
文章並非總是有趣或啟示連連,
但看著新的更新,
心裡還是多少覺得被餵養了而離開,
就像我一個到外地旅行的好友,
每天簡短的文字記錄生活,
總是可以讓我在一天的某個時間點而開心幾分鐘,
但我想她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文字有著這些意義。

新的東西就有新的流動。

2013年結束前,我受不了一些沒有變化的生活細節,
花了十分鐘在無印良品買了4項用品,
他們加起來的金額大約一千多。
一個是香皂容器,
一個裝小東西的竹籃,尺寸剛好可以裝入三兩雜物放在浴室夾層頂端,
還有一個牙刷架,之前用水杯,需要頻繁清洗。

另外一個是筷架。
原先用高水杯放洗淨後的筷子刀叉,
杯子底部當然無孔,使得木製食器容易潮濕發霉,
但遲遲找不到適合又美觀的筷架,只好湊和著用,
每次歸位前都需花時間擦乾,
完全沒有瀝乾的作用,
後來在無印良品看見尺寸合適的專用筷子架,
只花了幾百元,生活就閃亮亮了起來。

有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更新生活,
就像更新文章其實也能帶給自己能量的活絡。



上一篇:又早起

下一篇:時速2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