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12:03:54ne

請不要冷漠



我不太捍衛自己,因為我認為捍衛沒有意義,
世界上的公平正義只存在空氣,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看見或摸到了沒有。
我也一度氣憤那些不關心自己的人,
權益已經被犧牲,還不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抗議,
而我們在這裡氣得心都灰了冷了,
也許人家還不明就理。
 
但是我不可以冷漠,
如果連我都冷漠,那些比我更冷漠的人會更冷酷無情,
如果連我都冷漠,那些比我還弱勢的人會更渺小,
如果連我都冷漠,那些比我還無法察覺自己所擁有的種種都在被割捨犧牲的人,將會繼續被愚弄下去。
 
 
所以微小的聲音也好,也一定要發聲,
讓事情發生、讓自己發聲!
說出來的後果並不嚴重,
真正令人擔憂的是,我們不關心、我們不在乎。
 
張懸說:
「如果你不是一個人,你的生路就不會輕易地就被阻絕,
你知道,如果有五十個,五百個歌手跟我一樣,
歌手就是不會因為這樣的言論被封殺的,就是沒有封殺這件事情了。」
 
請關心、請不要冷漠。

如果你真的討厭蔡衍明的行徑,請你說出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PN8kQbrj4

上一篇:強者

下一篇: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