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08:59:03ne

兩個人如何會在一起


 
 
結婚潮之後,就是離婚潮,
電視每天都在上演同樣的情節,
不是八點戲劇,
新聞,真實發生的情事。
 
看了翻白眼,很膩,與我無關。
膩了難免會想,
這些人當初是怎麼開口說我愛你,
並且相信長久是必然發生的事,
 
愛完之後,拍拍屁股走人,
他們都忘記當初如何互相吸引,
如何又如何把對方當成自己身體的另一半在愛護著,
轉身跟吸附其實都是一瞬間,
立刻發生,眨個眼的事而已。
 
我不擁護愛情,歌頌情愛的偉大跟細水長流,
只是愛,跑到哪了?
不知道在哪裡,但已經不在他們的眼神裡,
那些名人的表情,活像欠債不還的嘴臉。
 
如果不能確定,就千萬不要一直說出口,
在人前網路前各地散發著你多愛她的傳單,
等到日子一過,
證書被雨淋濕了,變成一張讓人淒慘地笑的廢紙,
這一切,是多麼滑稽啊!
 
所以可以相愛,但不要昭告天下,
收起來,放在房間的床上、兩個人中間你看我我看你的15公分距離就好。
 
愛情忌招搖。

上一篇:過得好不好

下一篇:植物療癒系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