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9:05:31ne

This is more than it






開場五分鐘內會讓人落淚的電影不多,
但一開場就讓我掉淚的電影,this is it.
 
將近兩個鐘頭的片長,毫無冷場,
原以為紀錄片形式的片子會用很多的交談、溝通等過程來撐場,
畢竟這部片原先也沒有真的要變成一部電影,
可見在"記錄"的時期,絕對不是以放映為目的,是真的在"記錄"。
 
但是,沒有,
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多的對話,沒有你想像中的濫竽充數,
沒有你想像中的無聊,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可能是為了撈錢而剪輯的利益目的為出發的登不上檯面。
 
沒有,沒有。
它很好看耶。
 
光是再去看看一個很偉大的人物,也就夠了,
更何況看到很多細節。
 
一個人會變成什麼樣子被人瀏覽,都是有原因的。
可以站在世界的頂峰,直到現在還被稱作King of Pop,也不會有人質疑,必定也不是什麼偶然的事件,
他是他,是因為他的個性、能力、才華所組合而成,
即便他在彩排一首不需舞者的歌曲,
在舞台下方來自世界各地被選出的舞群們,依舊專心地看著他表演,然後在他演唱完後給予非常熱情的掌聲,
這種愛,不是一般的愛。
是真心的崇拜,是發自內心投射出的高度景仰。
 
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好愛他,甚至都將自己能夠與他的共同演出誇讚為:將會成為我事業的巔峰。
舞者、合音、樂手們,每個都是,
不是人死了才說出的那種假惺惺地憐惜,
是真的流露出:oh my god, he is Michael! 的不可思議的表情。
 
 
一齣電影中,哭了好幾回合,沒由來的鼻酸,然後眼淚就不自主的溢出。
雖然我用一張院線票去經歷一個人最後幾個月時的風采,不足以代表我的誠心,
但我的眼淚,已經代表了我對這個人最高度的敬意。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們的,以及你還來不及帶給我們的。
 
 
如果你忘記他多會跳舞,如標,妖受好看! 
 
 
 
 

上一篇:上野樹里と5つの鞄

下一篇:女人啊!

Ne 2009-11-06 08:55:42

從靈魂深處去跳舞去愛音樂,
大概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