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4:21:58ne

訊號強度:低

今天很悶。

胸口像悶了一口怎麼吐都吐不出來的氣,卡在呼吸道間,不上不下,
我想藉由嘆氣把它全部嘆出來,但嘆了十幾次,還是停在那裡。

如往常一樣,八點多睜開眼睛,
煮咖啡時,我弟問我知不知道美國次級房貸的由來?
我稍微回答了一下,他說有點對也有點不對。
之後,他開始說著在網路上花了很多時間看的資料,陰謀交織著金錢交織著其他亂七八糟的前因後果。
但我不太有耐心的聽著,無關乎他,也無關乎這個話題,
純粹是我目前不怎麼有心情,我只想趕快喝光這一杯咖啡。

後來做了一件結果讓我不太開心的事,
找不到一個明明放在桌子上的信封,
快壞掉的無線網路基地台發了狂的斷線,上個網莫名緊繃。
有點沮喪後,決定去處理兩個星期前就無法發動的摩托車。

車子壞掉牽去附近的車行修就好了,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車子停在地下二樓停車場,再加上前天去上了我最愛的Body Combat Nikki老師的課(她是一個長得很像S的瘋子老師),全身肌肉在今天還酸得發酵,
一切都變得極度要人命。

費了無法言喻的力氣,爬著兩條比攻玉山頂還難的旋轉上坡,我就要累死在坡道上了。(是的,我最後沒有累死才能寫下這些字。)死命活拖的才把車子送出一樓鐵捲門,往附近最近的車行牽去。好了吧,竟然開始下雨。
幸好不怎麼遠,還可以牽得到。

車子呼嘯,腳踏車也呼嘯,連小朋友走路都很呼嘯,
我跟烏龜一樣,在車水馬龍中自恃一股清高。



結果車行沒開。


今天是初一十五?還是殺豬?還是天公生?王母娘娘大姨媽來?
其實我沒有發怒,只是有股強烈的預感,如果我將車子再拖回地下二樓停車場,我發誓它應該一輩子就會在那裡了。
所以,我直接把車子就這麼放在車行門口,管誰要拿走,我頭也不回的轉身回家。

一邊被雨淋一邊盤算著,今天全部的精力都在此刻耗盡,我沒辦法做其他事了,我回家一定要馬上躺下,誰都不要來吵我。




除了陳奕迅。
我連聽了兩遍新專輯,才有力氣做在這裡打電腦。


沒有圖,今天。
無線網路,現在已連線,
訊號強度:低。

上一篇:Vacation

下一篇:Flirting?

S 2008-07-18 12:26:16

原來我不是!!!????(嚇?)(那我會不會誤會自己太久了)

Ne 2008-07-18 10:26:16

你是長這樣嗎?

S 2008-07-17 15:23:57

所以瘋子老師也是小眼睛蒜頭鼻四角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