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17:56大婷

動物園

很後悔沒充電像機ˊˋ



我跟小婕約在東湖
你咖好遲到了XD
哈哈沒關係給阿明跟阿蔓等
後來到北車換我們等可可
最後換晏如等我們五個
噗噗拋棄我們自己去同學會好棒XD

去動物園的車好酷
小台的要命還一直搖哈哈

一路上我臉很臭
因為我沒吃早餐
五點才睡十點就起來
哈包容我了謝謝你們XD

到了木柵
我們去麥當勞買東西吃

到動物園裡面
坐著吃
旁邊有一家人
有一個小女孩就來問我說
[請問你們的麥當勞去哪裡買?]
我說
[外面阿]
後來他問完就跑掉了
我就聽到他媽還阿姨說
[來謝謝阿姨阿]

拜託噢我不是阿姨
我也祇不過高一而已
拜託拜託拜託
非心到底了我

後來那家人要走了
又叫小孩子說
[來謝謝阿姨]
拜託拜託拜託
別再傷我的心了

之後就逛了阿

猴子屁股好紅
駱駝駝臭死人
企鵝走路辛苦
黑熊求愛不成
找尋動物好難
動物園裡好大
有好多國小的回憶
有你, 你們, 大家, 還有以前


跑跑跳跳我們要有童心

好喜歡今天

在動物園還為了要看帥哥
一直跑
丟下阿明他們

跟小婕虛脫的要回去
在捷運站
小婕勾著我的手
沒想到有個小孩
從我們中間闖過去
把我們推開
哈哈小婕就動氣了
猛罵髒話哈哈哈

以後我們還要去好多地方
自然水博物館
烏來
Ha
一孝好棒
我愛你們!

上一篇:三人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