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23:33大婷

好北假吵死人西門天


有點詞窮
我該從哪裡開始

好吧
就從我12:27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被我媽吼了一下
心情就盪到谷底
(那麼急要幹麻阿?才幾點阿你?)
唉耳膜都快破了何必?

之後12:41開車帶我去東湖繡學號
我就去7跟馬兒會合了
實在好久一起出去了
我們的動物園咧XD?

到了西門
噢我的天阿
是不是有這麼吵
天后宮?
陣仗也太長了吧吧吧吧
耳膜又再度破了

馬兒去了一間店
買了他想買的外套
卻被店員罵
(你在繼續盧我就不賣,我的個性就是降)
我聽到傻眼耶
沒看過這麼邱的店員
(濃妝豔抹的女人)

去逛95
每次去逛那種店
我就會笑個不停
還有上次去看到5**6的禿頭團長
好好好好好笑照片
你們都不捧場
早知道買下來了

對了
復興美工的
之前在哈啦就碰過一個
我跟妹子真的沒錢
只有幾十塊可以買飲料喝而已
一直跟我們盧
說很便宜
叫我們一定要捧場
我就拿皮包給他看
說我們真的已經沒錢了
他還想要翻

今天在西門遇到的那個復興美工的
眼睛小小小小小小小的
我以為是免費的扇子我才拿
吼沒想到要兩百
根本是超貴
也是一直盧
最後要走了他還有點擋我們的路
搞到後來我看到發傳單的我都不敢拿
對不起噢! 發傳單的先生小姐們

我們還像老人一樣去排阿宗麵線
我就跟店員要了一個袋子
他給我一個裝調味料的小小小袋子
我就好尷尬的指著裝麵線的袋子
先生! 我看的出來你也很尷尬XD

逛到3點41分
我就突然想到唐瑀哲會在聯合醫院辦活動
我們就跑到萬年又繞了一大圈才看到活動看板
也聽到主持人的聲音
聽到的是說" 卸謝瑀哲謝謝大家
我就看到了一個黑黑人影逐漸往台下移動
沒錯沒錯! 就是瑀哲下台了
我有看到人影但馬兒連個影都沒看到
長個高矮也是有差別的
這個我又一直一直一直笑了
實在有點不太順吼XD

在捷運跟四班的人聊天
才知道公立跟私立的學費真的差好多好多
我們在私立的一個學期可以抵公立三年
南湖學費也太便宜了吧
實在好心寒我的腦袋

還一直批評馬兒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御守像台灣製造
馬兒說你不知道日本也有用漢字阿
我就說那也太漢了吧
因為正反面都是國字
反而是外面的塑膠真的有日本味

還有阿
我好喜歡馬兒的那台像機
T20
嗯嗯嗯嗯
我的下個目標喲:"D

廢話結束了
開始照片------
(感謝馬兒高級相機)

在捷運上的帥哥-- 馬兒說很帥!
(馬兒真的在衛理悶壞了)


馬兒
有人偷看你的鏡頭
隊伍超長的好嗎
我的天阿
講話都好辛苦
抖抖抖
那小孩一直抖XD
好非心
真可憐阿我們
北七死了XD
這是快離婚的夫妻
笑笑笑
好燦爛阿
馬兒都不要咧
我笑的好北假
有沒有發覺瀏海不對
我覺得酷斃了




--------

我好捨不得結束這篇
有沒有發覺我最近好詞窮
想說的話好多好多
卻又不知道要如何說起
對你們我好想念
卻又不知道怎麼去描述
有好多好多無奈壓力
在我腦子空空的時候充斥著..

---------

今天好累
明天又是新的禮拜一
:")
大家又要開始忙了
加油吧!

上一篇:籃球一日☺相片集

下一篇:三人碰面

娃* 2007-09-18 13:20:19

哈哈哈 你留海 跟我一樣了噢?!
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 哈 ]
果然是 標準姊妹花 哈哈哈哈*
我現在正在執行一個狠重要的計畫A
哈哈哈哈 有空再告訴你吧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們都不懂我啦!
噢?
關於男人?
我剛剛看到你狀態了
有點頭緒
又有點不太了
HEY
好想知道XD
2007-09-18 18:17:12
棠* :D 2007-09-17 23:12:45

噢,頭髮該剪囉 =ˇ=+

嘿!!
我們可以實現我們的打球夢了 XDDD
我放學坐專車都會經過方濟呀!
就在對面就在對面就在對面就在對面就在對面!!!
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酷斃了!!
XDDDDDDDDDDDDD

我在那站下車然後校門口等妳呀 :D
順便等一下對面的阿杰跟王鵬淵一起打球去!!
真是太完美的行程了 XDDDD

哩供後M後??
(還有誰要一起去打嗎 :D)

版主回應
吼是換邊了啦!
都不懂我的幽默XD

實在好酷酷酷酷酷酷
你幾點可以搭到方濟?
耶呼-ˇ-
王鵬淵讀方濟喲?
胚費的XD

婉呢?
她可以嗎?

我們4:55下課 :)
那要去哪裡打呢?
2007-09-18 18:13:00
松本太太 2007-09-16 23:24:40

哈哈
我在衛理真的被悶壞了呀XD
呿呿ˋ
吶個人想宏也不是醬子呀XD
吶個店員真的很姬椰ˋˊ
御守真的是從北海道來的(喊)
而且是紫色HELLO KITTY欸 (!)
北海道限定欸 不識貨 哼哼 XD
哈哈 今天玩的很開心吶XD

版主回應
悶壞了馬還真可憐XD
哈哈,你好愛那個男的XD
那個店員不知道在邱什麼囧
紫色好棒好棒XD
跟馬出去好白痴XD
2007-09-18 18: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