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08:07大婷

(補)拿榜單+水仗+德安+剪毛



早上到了學校

每天都被嗆
早點起來根本沒好處
狗屁, 說話就說話
那麼凶幹嘛阿?
阿姨了不起阿 兇個屁
(不過枚多久我也忘了XD)

後來跑來跑去走到9年1班
就看到班導 哈哈, 整個被我們影響
起初還想裝鎮定XD?
反正整個很白痴
如果以前是我們班被學姊學長這樣鬧的話
可能就會大罵髒話之類的XD

雪兒跟妹子後來跟9班走
我們這群就在東湖路的巷子亂跑
終於找到一間有賣氣球的
哈哈哈 買了六盒(起初很爽)
謝謝力杰大胖幫我拿傘 囧

之後到了貳號公園
厚 吶邊好多蚊子噢
而且裝水球還要跑到好遠去裝
還有阿姨說這是要拜拜的噢?
我跟哞聽到就說; 你就說拜你噢?!
後來坐再那邊超久的
腳要一直抖才不會被叮

棠 雯 雞 白 杰 鴨
他們在玩而已
我們其他都在聊天XD
根本沒把水球用完
就約定下次一定要把它用完
(這是水球之約嗎?)

就先說要去吳限
只有一個人在噢
吹一下冷氣大家又走了
之後又撘公車去赫哲
匈奴變年輕了!
跟阿棠還很三八的跟匈奴說:你降很帥欸!
哈哈, 他整個很害羞 還轉移話題XD

之後就去八樓玩
還叫店員幫我們玩阿XD
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XD
後來等店員玩玩就要跑去玖樓拍貼

第一台還真夠失敗的
第二台也還好阿XDD
等時間還跟阿棠還有雯雯玩棒球
你一定很納悶棒球怎麼玩
雯雯當打者 他拿著我的SEVEN雨傘當球棒
阿棠當投手 他拿著我的SEVEN氣球當棒球
(我是SEVEN愛好者?囧)
還叫婉彎幫我們錄影
哈哈哈* 大家都在看XD

哞還有給棠卡片
哈哈還寫錯字XD
一直被我笑-ˇ-
棠寫成堂囧XD

後來就回東湖了
我跟哞去威廉剪
噢差強人意=ˇ=
(囂張)

之後就回家了
那天好累-ˇ-

七點就起床了欸
還不累噢
我快葛屁了XD

希望下次能打成水仗!

靜從日本帶回來給棠的禮物
他們在研究戴那個可不可以喝飲料
他又傻了
他們回家去
偷閒
再度傻了
實在不懂你們..
貴婦牛
棠* =D 2007-08-16 18:39:05

拜託
我也太紅了,,= =

再度傻了那張姿勢可以再醜一點啊!!
最後一張還大小眼 OUo

天啊,哪個製作人看中我趕快簽我去當明星吧XDD
到時候你們要萊捧我的場看我演的電影喔
哇哈哈---

版主回應
拜託拜託
我的文章圖片幾乎都是你欸XD

還好阿阿阿
阿棠好可愛愛愛愛XDDD

哈哈哈
那我一定最支持你XD
耶 屎妞有人要當明星了耶!!! XD
2007-09-09 12: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