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21:34:32南國青草

青草咖啡進入第四年


去年暑假去慈鳳宮問咖啡
得到這樣一支籤
大家說這得裱起來
說是可以傳家的事業
呵呵!我也希望是啊!


咖友總喜歡在收到咖啡時PO照片回傳給我看
可以從照片看出包裝的進化史
很謝謝大家的盛情
讓青草能越做越順
現在咖啡已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是工作,是興趣,也是事業
我很珍惜這份機緣

前天我家老公說一早看到我在包咖啡
他說:你看,誰像妳這麼好,穿睡衣坐在家裡就可以工作賺錢。
我:~~~
怎麼感覺怪怪的,幸好是坐著,不是躺著。

呵呵呵
總之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一大群咖友
因為有你們,青草的人生才真的綠意盎然生氣勃勃。
感恩 

上一篇:越來越忙

下一篇:塞翁失馬焉知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