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48:42南國青草

北投春天

過年前龍爸上台北開會  我們硬是要當跟屁蟲
前兩天住國軍英雄館
最後一天在北投春天酒店訂兩間房
這一間是兒子和女兒睡的
浴缸沒用    拍照留念也好
一泊二食5400


這兩年我不愛揹重重的相機出門
都是用手機拍照錄影    方便就好
但代價是    照片不好看


這間兩人房真的很舒爽
坐在honey躺的椅子上看書  很享受



這間雙人房有和室  訂房人員好心沒有收房型升等加價700
於是也是5400  加一人打地舖  加價1100元





房間有茶有咖啡和茶點 







說到一泊二食  晚上去泡湯之後   到竹林亭吃日式套餐
飯店說一人訂價加一成是1400   加床的沒有晚餐
於是我們一家只好再加個日式壽喜鍋給honey吃
400多   就畫面中的樣子  沒有飯
看起來是還好
眼尖的仔細比對一下香菇的大小  就可以知道為何我家小兒吃不飽
那四套日式套餐都很漂亮
但我家都是大胃王
吃完像只吃前菜的感覺  很空虛
肚子餓的我只想吃   一點也提不起勁拍照

有啦有啦  七八道菜  我總算有留一張炸天婦羅的照片


總之吃完飯
我家龍爸臉有些綠
幸好晚上哲安媽送來鹽酥雞和四大根法國麵包 
那明太子口味好讚
讓我們一家免於花大錢又餓肚子

隔天的早餐菜色很豐盛
多年出門旅行的經驗下來
我早就習慣用眼睛看
只吃些中意的    不會虐待我的胃
所以這個過年一路吃下來
體重沒增加
真是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