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0:19:07南國青草

媽媽最漂亮的一面

母親節   學校發一張學習單
上面要孩子來訪問一下媽媽最喜歡的食物  顏色  興趣........
最後還要小孩拿筆畫出媽媽最漂亮的一面
看到這張圖我真是非常喜歡
主要原因是兒子把媽媽的身材縮水成三分之一
這要是能成真就好囉!
看來我真的要減肥
不然會當不成兒子心目中漂亮的媽媽~~~哈

爐上的火很有動感   還看得出煮的是雞腿
小孩真的很可愛
想什麼就能透過小手從筆下畫出來
希望他一輩子 都能保有這種畫畫的純真熱情


honey昨天扁桃腺炎  發燒兩次
一早吞退燒藥去學校考試
考完就請假回家
後來吃藥就都沒再發燒
今早神清氣爽去考數學
他跟我說:我昨天考的國語都會寫 除非我又寫錯字那就沒辦法了

真不知道這小孩的自信打哪兒生來的 :-D
其實他考試成績都還好
所以我沒要求過
只說它進前五名一定有獎
偶爾他會撈個第一名  第二名回家
但有時是連前五名都排不到
姊姊抗議說 :  偏心 不公平 為什麼他前五名就有獎 我只有第一名才有
我說 : 我才沒那麼笨 要是妳前五名就有獎 每次都要給妳獎品 我會破產 弟弟沒那麼好 要鼓勵他 不然我們也來改一下 妳第一名沒獎 要是妳考第五名 我送妳大獎   要電腦還是手機妳說~~~
她馬上大叫 :  我才不要
哈哈~~~妳娘不是省油的燈勒

honey最近在換牙  牙齒長得很亂
我說:糟了 八成和爸爸的牙齒一樣長歪了
他說:唉呀! 這樣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子咩!這樣好   表示我以後也可以娶到像妳一樣的老婆
這小子真的完全有乃父真傳   嘴甜得像剛喝過蜜糖水
一句話捧了兩個人
我笑說:  少來   我知道妳並不喜歡胖老婆   還這樣說
他回答:  嗯!  那我可以娶像妳這樣的年輕版啊!  妳以前沒這麼胖  我來去訪問爸爸是什麼樣的心情(老婆變胖).....不過算了 八成問不到真相
哈哈~~~
真的問不到
因為他爹都說:媽媽很美  在我心裡是最美的女人  又賢慧 打燈籠都找不到的
說來說去
一整串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謊言
呵呵 
 

上一篇:100年母親節晚會

下一篇:姊弟這樣吵架

魔羯媽 2011-05-22 00:41:45

我真的爆笑!
被你兒子的話逗笑了~真是巧言令色的厲害角色!
這小子真的要當心.以後不知"哪幾家"女兒要栽在他手上!

話說.我家老大的母親節作業也是寫一篇[為母親做過的事].她們老師看到後傳閱給全班看.還幫她報名校內比賽.然後得了獎
她回家後.說得獎了還拿到400元禮券.卻不肯給我看那篇文章(是交到班級的網站內.電子檔的作業)
後來才聊開.說大家都問她:[你真的有那樣作嗎?你真的每天跟你媽聊天嗎?]
她覺得很奇怪?每天跟媽媽聊天很困難嗎?原來一問之下.全班只有她會跟媽媽聊天
不知道班上都是男生居多的關係?還是青春期的小孩都不跟父母聊?
還是現代人太忙了.忙到都疏於親子關係?

我還是打算跟老師偷要那篇文章來看!

版主回應
一定要去要來看啊
看完偷偷分享一下妳看完之後的心得
我也很想知道她寫什麼讓她賺到400元

我也每天都會和小孩聊天
有時還要拜託他們別講了 一件事要聽好幾遍
2011-05-22 1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