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01:15:27南國青草

暑假澎湖之旅

(海灘上的無頭小孩  是我家honey   他低頭在玩沙)
這次去澎湖   沒拍啥照片
有也是龍爸同事的全家福
我家的都不理我
於是沒照片可貼
好玩的事就寫在腦海裡就好

我真的覺得我不能拿相機了
手會抖    慘啊~~~~好傷心

唯一特別的是
這次來回都搭軍機   是個新鮮的體驗
上下機    運輸機後方有強大熱流  
龍爸推輪椅    本來龍龍坐好好的
一到後方吹到強大熱風
龍龍從輪椅上驚嚇跳起來要跑走
及時被我們拉住架上飛機
機上冷氣還會滴水   
聲音之大    沒搭過還真難以想像
重點是不要錢    就忍耐些

玩水照片是在吉貝嶼的海水浴場
honey和爸爸趴在浮板船上
手抓把手讓水上摩拖車拖著在水上奔馳
整個過程我在岸上看    深怕不會游泳的honey掉下水
幸好安全返回
他還說不怕勒

龍龍不能去玩水上活動
爸爸帶他去泡水過癮一下

貝殼冰120元

去澎湖有兩天都搭船在島嶼間往返
光看水 波   就很有渡假的快感
 
為了要帶相機包又要遮陽帽  加上包包
我全程都像拾荒老婦
身上掛一堆東西

 
行程好多  懶得寫  就讓它過去吧~~~~~~~~~呵呵

上一篇:高鐵初體驗

下一篇:衞武營木偶藝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