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2:06:52南國青草

2010屏東花果農場遊

初八我們一家人專程去花果農場    是為了替candy送彩繪作品參賽
 
既然去了    就沒理由過門不入
於是走了一趟孩子喜歡的路線
至於我喜歡的花田    則是一眼都沒看到
花果農場最具特色的是各式瓜果組成的綠色隧道
可能因為去年88水災的農損    今年只有南瓜有結果   其它的都只有小果遜色些






牛奶蜜棗是農場的特產

騎馬走一圈100元  




彈跳一人150元


因為拍攝角度問題    叔叔上保險鎖的動作    讓他成了怪叔叔
另一張更精典    可惜candy不讓我貼
小妞長大了   她不准    媽媽也沒輒    只好撤下

下一張可好笑了
背景小朋友吊在半空中的腳    乍看的人還真會嚇一跳



準備上場   honey還很開心


彈上去   他差點嚇哭



龍龍只能坐這種小case的玩意兒
連電動獅都要妹妹坐在後面幫他操控方向盤


下面這張    根本沒投幣   candy倒著坐   用兩腳蹬著在讓師子前進
被我說了幾句
小孩就是小孩    這樣也玩得很開心

這小屋是今年農場的仿開心農場    顏色很鮮豔
很多人在此留影


好多小孩很愛這傳統取水閥
我家這兩隻也不例外

農場到處都有花盆做的稻草人    很可愛
拍這照片之前candy剛為某事被我罵
臉很臭    要她拍照死不情願     笑也不笑
我耍寶的大喊:來喔   來喔   來看我漂亮的女兒喔!
CANDY一聽馬上大笑     覺得很糗    下一秒一溜煙逃走




回程在車上
我談及初六在藝術家   薇裙跟candy說的話
(薇裙說:   會彈琴是件很值得驕傲的事   阿姨一直在幻想    有一天要在這種有鋼琴的餐廳演
             奏   就算老闆不給我薪水也沒有關係   我還要在彈琴之前   把日劇的故事說一遍   
             然後       再彈主題曲........)
我說:    高中時代還有兩個男生為薇裙阿姨決鬥呢!
龍爸對candy說:  我不蓋妳   只要妳保持這體重   身高長到165   又會彈琴   告訴妳   連林青霞都不是對手
我搭腔說:   對啊!  到時候我們家大門會被一大群追求者擠爆
龍爸越說越誇張   他說:   真的   到時候恐怕要找個廣場給他們決鬥
龍爸一說完     龍爸   我和candy    三個人同時爆笑
哈哈哈~~~~這應該算自得其樂激勵法吧!

就這樣一路說說笑笑    歡樂的朝家的方向前進

ps:不要問我   照片焦點都對到哪兒去了~~~因為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九族文化村一日遊

下一篇:墾丁天鵝湖

小崴媽 2010-03-01 14:40:57


我期待中喔

小崴媽 2010-02-27 17:50:12

這個花果農場感覺很不賴
無耐這週行程排滿
下次有機會再去

看妳跟薇裙家相見歡
我們什麼時候也能來個相見歡呢?

版主回應
我想去四草搭竹筏
也很想跟你相見歡
清明節過完之後
找個好天氣 我們也來見見吧!
2010-02-27 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