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0:30:09南國青草

噓~~別說


(照片裡的是最近完工的兩條圍巾
比起棒針的繁複     我更喜歡這種一隻針就可以搞定的織法    )

你來可以   但是   我說:噓~~~千萬別跟人家說   我看了黑市的"7號國片"   別說喔!
哪來的
不小心在路上撿到的
真的?   真的    地點離我家幾百公尺
套句政治話~~~信者恆信
撿到偷看一下再丟掉    無罪吧!
不必到獄中絕食抗議吧!


官方真的不要太小氣    票房4.5憶   已經多到可以做公益
造福我們這種住在"海角妻號" 不能出門的家庭主婦
別和我計較
把感動分給我一點點
就足以讓傻傻的我    單純的心暖上好久 

今天星期天一大早六點多
我家那口子趕著北上參加大姐的新居落成喜宴
最近我親愛的另一半    已難得能放假    不小心再加上一連串的喜宴
連他同學的第二春都來湊熱鬧
他說一定要去
我心裡很不以為然
我們結婚他沒來就算了    還要包第二次紅包去喝喜酒
(其實還是祝福他的   很替他高興    只是內心黑暗面想跳出來os一下)
光想到這個    就怨起老公重感情的個性
會替朋友的失禮找台階下
沒想過我一個月才見著他幾天
這一攪和    每次他回家休假的行程
總變得來匆匆    去匆匆
我像是在上演勞軍戲碼的無鏡頭女主角
同住在國境之南    不同的是     地址在"海角淒號"

 鄰居賭定我和我老公感情好
是因為小別勝新婚
也許吧!
都十幾年了    我還在演戲
每次他回家之前    我就開始掃地  洗衣服  
他在家    我那些平常穿的抹布級家居服會通通消失
不太需要操勞
只要負責把悶騷的愛意   全擺進眼底   送上秋波
上館子   小事     一整天懶懶   喝咖啡    翹二郎腿都行
成天在他周圍向蒼蠅一樣繞著
就可以贏得"賢慧"美名

他呢!應該也在演戲
我們去桃園看他     他房間整齊到讓我不可思議
不像是平常回家的那一個他住的地方
印象中    他的抽屜總是開過就忘記關
吃花生不掉滿地皮就不是他
襪子不收   鞋子不放
沒想到    他的宿舍打掃得窗明几淨
還放地毯
原來我太寵老爺   原來他有如此之好的打掃功力
我都因為體恤他工作辛勞
全都忽視他的潛力   沒善加利用
太可惜~~~~

故事總是一體兩面的
對於串場的七封情書
思念很美沒錯
我卻看到一個男人不敢愛的懦弱
他憾恨到死    真的是應該的

平凡人也都有平凡人的心事
認真去看每個角色的心思
都有美的一面

跳出戲外   已經看到我自己八十歲的身影
坐在後院曬蘿蔔乾 
我想  
我會比較幸福
至少我的愛人離開是為了要回來
想起四十歲以前的婚姻生活
每一天都能有幾句"老婆~~我愛妳"串場
是真的"老"婆我愛妳喔!
為這高尚的情操
不枉我寒窯苦守的十八年
就該好好慶祝
該為海角七號成功乾杯
為大家的愛情乾杯
所以~~~~得找個有fu的餐廳   好好吃上一頓大餐才行
齁齁齁~~~~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那我算前者或後者?

噓~~~別說   他會發現的

 


 

 

 

 

 

 

 

 

 

小狗子 2008-11-11 09:54:40

第一次看到海角七號的預告片段,
是我和同事去戲院看媽媽咪呀的電影時,
那時就覺得這部電影的可看性應該很高,
後來看了也覺得海角七號真的是很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而且又是台資電影,台灣導演執導,頗稱具有水準之作~~
魏導讚啦~~

小王子 2008-11-08 00:27:30

恩....^^我也再等黑市的海角七號
^^~~~

版主回應
不錯看 真的 2008-11-08 12:00:07
陽光貓咪 2008-11-05 20:39:09

這篇文好俏皮喔
讓我從頭到尾都微微笑著
好久不見 妳依然這麼 "幸福 " 讚喔 ^__^

對不起呀 這麼晚才回妳的留言
十月份新補習班突發了一些狀況
只多三個學生 卻多三個版本
連同班上原有的兩個版本 共五個
我簡直被這些教材給生吞活剝了
今天小學部月考 我不用上課
才偷到幾個小時來上網 超開心說

謝謝妳稱讚我寫得好
不知道為什麼
能得到妳的讚美 讓我特別開心
大概是因為妳是個直來直往的人
說好 就是真的好 絕不是客套話
這種真心就容易感動人

版主回應
國小教科書多個版本
真的會殺了補習班老師的千萬細胞
我深深瞭解那等難處
妳只管英文
安親班老師要管幾個學校 幾個科目
那真的會瘋掉

我真的不喜歡客套
喜歡就是喜歡
只說真話
2008-11-06 09: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