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34:15南國青草

HONEY畫龍蝦(本文是龍媽的自言自語 非龍爸立場)

端午節連假第一天16日
我們去東港的海上餐廳吃海鮮
龍爸問我要不要黑鮪魚生魚片
我說: 不要好了 萬一又吃到一口一百元的 我會心疼 吃別的生魚片好了
這時候鄰桌剛好上菜
眼尾餘光一掃 我指著那道菜說:鐵板魚排 看起來很讚
等裹滿黑胡椒的魚排上桌 一夾
哈哈~~~~我還是點到鮪魚 應該不是黑鮪魚
好險~~否則那一道應該不是500元可以了事的
七八道菜吃下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對我而言就是: 鹹
看在搭小船進出餐廳很有趣 魚獲也鮮
飽餐一頓之後 還是很滿足

龍爸休假剛到家雖然是15日晚上9:30
我們還是去”阿官火鍋”吃上幾鍋

17日大姐的婆婆送我們一隻大番鴨
龍爸將之煮成全酒入湯的薑母鴨
直呼湯汁鮮甜
我反駁: 哪有 根本是苦的 全是酒 只有你一個人覺得甜 還說戒酒勒....

18日中午去朋友家餐家午餐茶會
也吃到許多美食
偏偏龍爸直打瞌睡 只好提早打道回府

他這個人很重視三餐 這幾天我都不煮飯 也呈放假狀態
一下午我家龍爸都在喊無聊 還說當人這樣過日子有什麼意思
這聽在耳裡 覺得問題頗大
經驗告訴我 如果他這種情緒繼續漫延
我會解讀成:我為什麼要結婚 為什麼要生小孩 每天得面對黃臉婆 哪兒也去不得
當然他是不會承認我以上的說辭
但怎能讓花錢可以解決的小事破壞氣氛
於是我提議去旗津吹海風 也許聞到海水的味道心情會變好
骨子裡是想以旗津滿街的平價海鮮擠掉他的壞情緒

車才出們 雖然天幕將落 他老大可反常的有精神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真的想吃大餐
進入旗津
我說:聽說萬三也是一盤一百很便宜 怎樣?
老爺竟然說: 不要 一堆人擠滿滿的 好俗 會好吃嗎?
我已經在OS: 好 你再挑 還嫌勒~~~
最後挑一家普通海鮮店 吃了這樣幾道菜 是常見平價海產
走近旗津的觀光街
呵呵~~根本就是每一家都是小炒每盤100呀!
還挑勒~~~ 以後要學聰明點

走過海鮮店的水族箱 HONEY看到龍蝦
回家之後 也憑印象畫出龍蝦
真是可愛
他說龍蝦和螃蟹都有大鰲
雖是左撇子 拿起筆架式依樣不含糊
這是傳說中旗津的大碗公冰
八寶水果冰110元
滿滿一大碗公
HONEY不放棄 說要把冰吃完
終於龍爸難得的連休 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
我的荷包到月底肯定會見到月光 傷啊!

PS:
一回到營區
聽說龍爸今天早上穿軍用皮鞋 又想丟鞋子了
唉!理由是想回家陪老婆
親愛的老公 考慮清楚 一般婚姻有365天
不可能天天都吃香喝辣的
有許多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問題
到那一天 你會開始懷念一個人離家在外的自在
至少可以安靜看書寫字
以後退伍 想要聽我嘮叨還怕沒機會嗎?
一整天 龍少爺最開心的就是能有個大溜滑梯

上一篇:HONEY算數學(4Y4M)

下一篇:頑皮小子

媽媽咪呀 2007-06-21 16:58:56

看到HONEY的新髮型,突然發現~~咦!!跟我家小垣垣還有點相似捏^_^
都是可愛滴帥哥
我是個懶惰的媽咪,已經很久沒幫寶貝們拍照了,改天再PO照片給你比一比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