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5:05:39 羽 

不是個動聽的故事 不是場美麗的神話
只是單純的兩個人


和他

來的太急 走的太快 還貪戀著你懷裡的溫暖

作夢一般 溫柔的香味還在
像個小孩 不懂你為何轉身就離開

原本以為你是天使
陪我走過痛苦難熬的日子

還以為我是你的天使
讓你放在手掌心上疼愛

眷上你的毫無保留 原來是你的利刃
      為我劃下最深沉的












傷.











--------------我是分隔線---------------





恩亨

以上純屬即興創作


那些雲淡風輕的往事

      我選擇不再留戀











                            早已經看開了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