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0:25:05 羽 

不夠勇敢

[  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

這句話...

我對誰說呢?

或許...

我該說的是

[  勇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

只是...

一直以來

我都不夠勇敢...

只會把喜歡的心情...

牢牢的...

鎖在自己心底

當成秘密...

然後...

再讓自己一個人苦惱...

你們說的...

其實我都懂...

只是要去”做到”...

真的不容易...

所以...

我只能反覆的讓自己胡思亂想...

然後被編織出的幻想傷了又傷...

或許...

我該讓自己停在這”113”吧!

一直追下去...

似乎已經沒有意義...

少了他的問候...

或許...

我也該開始學會習慣了...

我也該看清...

這個”女朋友”...

只能夠在我的幻想世界中出現...

所謂的”他的喜歡”...

也只像是曇花的乍現...

或許曾經真實過...

但很快就凋謝了...

我不是逃避...

我只是不想帶給他困擾...

我也想勇敢的坦白...

我也很想跟他說...





我受夠了猜測你的心意

我也不想去顧慮會不會尷尬的問題

反正我們現在見面

和我跟你說完我喜歡你之後

早就是一樣的尷尬

以前

我還能和你說話

現在連說一個字都有問題

我真的受夠了

... ...

我喜歡你





只是...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所以...

就讓一切隨風流逝吧!

我相信...

該來的緣分是跑不掉的...






























如果...

我們真有這個緣份...

上一篇:找到了

下一篇:不可以

高個兒~!! 2007-10-27 15:14:42

呵呵呵~
我又來了耶
打起精神吧
大姊
我還不是一樣
我跟你說
他打給我
又不代表什麼
如果
對他來說
打給我就只是&quot打給學妹&quot而已
我也

開心不起來啊~(苦笑)

版主回應
可是...

你自己明白...

他不單單只是&quot打給學妹&quot...

不是嗎?

就算不是...

至少...

他&quot主動&quot打給你了...

跟我比起來好多了!!
2007-10-28 12: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