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2:44:32幸福

祝我生日快樂~XD




今天又到了

今年的生日比較不同

不是很忙碌

也沒有很多約

沒跟上次一樣

整個7月每個禮拜都到處跑  到處慶生

今年

想簡單一點

太過客套的禮物就省下吧

只要心意到了 我就很滿足

不過也很感謝

依舊送上祝福  遞上禮物的朋友們

有趕在12點過後告訴我  生日快樂

還有看見在FaceBook被生日快樂洗頻洗爆的畫面

每一句生日快樂心理就更滿了一點

今年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生活可以平順安樂  讓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可愛的你們也可以一切幸福安康

今年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我的快樂 我可以自己決定

夢想可以早點達成

今年第三個願望

(話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出口~XD)

還有

謝謝你!!  有你的祝福才能讓今天的一切更完美!!

雖然你不在身邊   也就不是那麼要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