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23:21:30幸福

聲音

最近身邊有好多聲音

Voice: 你要記得去找課程上都年中了!!

OS: 我想換工作了 找課上不就還要綁一年?  只是工作還在找

Voice: 你為了我們感情捨棄了多少?

OS: 我當然知道你捨棄多少  但這兩個區域的工作 能有多少??  但我很努力了

Voice: 你真的要嫁給他?  台中不比台南  也不知道他爸媽是怎樣的人  但只要你OK我們就好

OS: 我是要嫁給他不是她爸媽不是嗎??

Voice: 看能不能今年底完婚

OS: 時間應該不是我能決定  我比較在意想要一個工作  先讓彼此可以沒疙瘩穩定下來  不用每次為了這個爭吵

Voice: 會不會太趕太快了!?

OS: 太快嗎?但我覺得很OK

Voice: 不要答應他!!!我可以馬上分手

OS: 你分不分手跟我答不答應應該沒有什麼影響

Voice: 啥!?好突然喔!!!我聽到消息我都嚇傻了!!記得到時候找我當伴娘喔!!

OS: 很訝異嗎?不過這是少數支持我的!?

Voice: 沒想到你答應他了  不甘心 但祝福你

OS: 恩~這也是少數支持我的..tks

Voice: 你想清楚了嗎??  遠距跟近距離相處是有差別的你知不知道

OS: 我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  但唯有前進相信不是嗎??

Voice: 阿苺  以後不管怎樣  不開心都可以來找我喔!

OS: 就甘心ㄟ  不愧是我姐妹

Voice: 好啦  你決定就好 我都支持你

OS: 不愧沒把你當姐妹看

Voice: 我覺得 你變了很多很多  比起以前................

OS: 我想....定下來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

...

...

...

...

...

...

好多好多聲音

搞的我有點心煩了

正的負的很多很多

我不怕負的過多

只是

我很需要一個力量支持我

上一篇:True Love?

下一篇:Diary - Feb.7

開一扇門~hans 2011-06-14 23:39:54

雖然不知道 能否讓妳依靠
我希望你能開心的笑
哪種選擇 我都支持妳
只要 幸福就好
(PS:這邊隨時歡迎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