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23:25:16幸福

Diary - April.17



最近
變化有點大
從過年前接到消息
得知要搬家了
找房子 看房子
接洽  殺價
簽約  驗屋  交屋...等等
終於
我搬家了

搬家的這幾天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真是他X的累

不過
一切都安好
一切都順利
辛苦都值得

希望
能夠慢慢步入軌道
也相信會更好
接著希望工作能找的順利
可以一切都平穩下來

另外
也燙了頭髮
揮別了長久的直髮
想換換造型
換換心情

只是新髮型
反應很兩極
有人說好看
有人說還是直髮好看
雖然本人還是覺得
恩..我還是喜歡直髮

還有
祝福你
要結婚了
希望你能一切幸福也美滿
不管是不是有很大很多的壓力
相信你都可以撐過去

還有
恭喜你工作有了著落
雖然不是你想要的
但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到更好
希望你能好好的

還有
別說我跟X君都有各的定位與目標
總覺得自己還在原地
不用感慨阿
我們兩個一直都在

還有
最近改變很多的你
感覺你讓自己變的很忙
去學很多課程
去試很多東西
可別跟我以前一樣
跟一個轉個不停的陀螺
累了自己

還有
最近要搬家的你
我可以幫你搬家
但休想我幫你整理
你知道的
搬家真是累到爆
對你
我也只能說我愛莫能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