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7:19:44幸福

情人節快樂吧!!


發現自己好像老了
少了什麼?
我好像
少了一些衝動
少了一些瘋狂
少了一些熱情

心動
需要更多ㄧ點衝動去實現
跳脫
需要更多ㄧ點瘋狂的自己
表達
需要更多ㄧ點熱情的自我

You are so crazy.

這句話有多久沒聽到了?

失控
是不是也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
是不是也是一個很有趣的方式?

只是在這一個時間點
只有一個想法
我不想再作"Ching" or "Verna"
或者你呢?
是否有跟我ㄧ樣的想法?

我不想再作"____________"

單單的
狂妄的笑
放肆的哭
撕裂的吼

今晚如果有個擁抱
就讓它緊緊的

就讓他/她明白
你/妳是如此重要

願大家
情人節快樂

 

 

 

上一篇:追尋心中玫瑰

下一篇:習慣。遺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