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2:34:29幸福

小聚

有多久沒跟老朋友相聚開心的聊聊天了?
時間算一算~3.4年有了吧~@@!!(還真是久阿~)
這陣子~浩哥就像我的時光機器一樣~
讓我回想起好多好多被我藏在寶箱裡的記憶~

一見到大家~呵呵~果然還是沒什麼變呢~
講話還是一樣好笑~
相處一樣很自然~
完全沒有那種多年不見的距離感~

走進店裡~
笑面迎來的老闆~是最熟悉的面孔~
哈~還是不忘虧一虧老闆~
"叫你們老闆出來~~~~~~~"((XD
恩~老闆還是沒變~
除了可能最近操勞了一點~有瘦唷~
除此之外開朗雄厚的聲音依舊一樣~

浩哥~還是一樣呆呆的~
怎把要混進去醬油裡的蒜泥直接往嘴巴吃進去了~囧
真的是~有傻眼到~= =+
沒想到這麼久沒聯絡~
依舊還是無話不聊~就像有講不完分享不完的事情一樣~
只是~浩哥~你的故事也太多了吧!!!
都可以出書了~

勳阿~也沒什麼變~
講話一樣很好笑~
應該說~他就算變我也感覺不太出來吧~
呵呵~因為大學都常常見面了~
只是不一樣的是~
現在~有各自的生活在努力~

絕冷~要準備跟浩哥邁進另一個階段了~
未來變數誰都無法去預測~
但願都能做到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地方~

由於新光三越只開到10點~
聊到一半不得不轉站~
轉到附近的"多那滋"繼續閒聊~
各點了一杯茶飲~最不可少的還是要來個一副牌~XD
沒想到~挖~這群心機來的~
玩心機遊戲一個比一個厲害~>"<
話說到這~沒想到我真是一個好上家阿~
一直丟牌給下家~= =+((哪天玩麻將我一定會被另外兩家圍毆吧= =+
就這樣~邊玩~邊聊~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聊到了半夜~= =+

呵呵~雖然下完課就趕去聚餐~
一整晚下來很累~但還是很開心~
心裡滿滿的~謝謝大家給我這麼美好的夜晚~^^

PS:餐廳在新光三越F12 宣旭喔~^^

上一篇:誕生日

下一篇: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