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1:07:28幸福

運河博物館

今天...恩..感覺下完課就一直在台南市晃阿晃....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XD..

晚上...
跑去了安平~~~
呵呵...原來有運河博物館ㄟ..(都不知道啥時有的東西..= =)
而且最近好像都有活動...
每個禮拜的五.六.日...
看到一隻超可愛的黃金...(嗚嗚..想當初如果我也能養就好了..>"<)
還有阿~~~
運河掛了好多好多鯉魚旗喔...
很漂亮喔...
表演駐唱的人...
歌聲又動聽...
felling so good~~~

回到家~~~
當我在包裝朋友的禮物時...
我開始深深的懷疑~~~
我是不是真的沒有美勞的天份..
人家用包裝紙不是要為了讓禮物變的更漂亮嗎??
那~~為什麼我卻變的更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