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4:32:38((雙重˙人格))

95/02/24

今天開學囉!
大家都變大美女啦。
越來越漂亮了!

下午跟昱瑩去行天宮拜拜,
我有求籤喔。(上吉)
內容說--
我今年會很好,
一步一步慢慢來
不要想以後事情(準*因為我都會想以後怎樣怎樣的..)
現在比較重要
但是,不要好高騖遠。
看完施籤))想想...現在努力,慢慢來,以後的事,遇到再說。


今天在診所時,
老闆娘看看我的手....
說我的手是....川字掌

她說---
(1)我不會走護士這條路(那我現在已經讀護理科怎麼辦= =)
(2)我的老公是個有錢人,而且未來我會幫老公賺錢
(3)我很強勢,老公架不住我,我不喜歡被別人管(因為手很大,像男生的關係)
(4)我一定要嫁大自己10歲的男生,才有辦法管得住我
(5)我以後會很有錢,福祿宮也很好(因為手大,又厚厚,又有肉肉的關係)
最猛的是...
(5)我一定會有兩次婚姻
第一次婚姻會失敗--就因為我很太強勢,老公管不住了。
但是!!第二次的婚姻會更好。

她說....我要晚婚,才能躲過第一次的失敗。(我本來就不太想結婚)

後來回去跟老媽說這件事情後,
老媽居然說.....
恩!!有準!!

老媽跟我說--
以前她有請師父我的手相,
那個師父也是說))我會有兩次婚姻。


今天知道我的手相是這樣子的
手掌的線明顯說出,以後的我會是這樣子走
可是....
我很不希望我的未來就是這樣子

手掌中的線不能代表一切
自己的路,自己決定怎麼走
不能被自己手掌中的線左右。

所以,我要努力,既然我讀護理了,我就一定要做護士
她說,我以後不會走這條路
我偏要試試看,努力看看。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控
不被任何事情左右
對不對阿?!(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