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09:11((雙重˙人格))

應徵診所


今天又不想上班,又請假
越來越懶*

晚上跟老媽吃飯聊天

再來去拍新身分證的照片,
挑挑照片
仔細看看自己的外觀

發現,
我的眼睛明顯一大一小(真奇怪*)
我的眉毛明顯一高一低(沒修好*)
我的黑眼圈都很深(半夜沒睡覺*)

變的好醜...真糟糕*
真討厭拍證件照...
缺點都拍出來了ˋˊ

然後去某間診所應徵(之前就看到有徵工讀囉)
之前就想去應徵,由於太懶.....好多天沒去

進去診所......

那個醫師說,可以練習打針(驚*我還沒學到呢)
應該不是要我去跟病人打針的吧?!(嗯嗯..他一定不是個意思)
要不然,就出人命啦*

說我要是有無菌觀念就沒問題了(一定沒問題啦*我上課有認真ㄋㄟ!^^)

工作內容蠻簡單的

然後,問我啥時上班?!(驚*這麼快阿?!)
結果,後天就開始囉!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啊!
很快就成功囉。

好怕開學後會遲到!希望不會。
終於有診所工作囉!太...感動啦*
哇~~嗚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