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0:38:57千穗&恆希

長夜

 

昨晚,

又是一個漫長的夜晚。

不同以往的,

我們不是開心的聊天,

是拖著疲憊的心在找尋雙方的共識。

 

我們各自的堅持,

就是問題的癥結!

 

這也讓我們了解,

 

有些事情,

不是一兩天就能遺忘的;

 

有些傷痛,

仍然存在心裡靜待療傷。


我們的結論,

就留給時間來證明!

 

************************************************

雙方的約定:

你說:[當你口氣變了,就是我該轉變我態度的時候]

我說:[多為我想想,去了解我說的話。最後要哄哄我]

 

雖然很沒把握,但還是希望我們有默契可以了解彼此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