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2:50:45千穗&恆希

台中六人行+mini一台

 

12/06台中行-風很大、么壽冷但還滿好玩^^

這次一行六人出團,是因為某位大小姐還沒去過台中而帶他去觀光

(盈姐~這次台中旅遊還算滿意ㄅ?下次可以改帶你阿那搭一起去浪漫一下><)

雖然去過的人都說台中不怎麼樣,但其實每次下去都不大會玩到重複的

(除了三大有名夜市必逛景點)

唯一讓我留戀莫過於高美溼地,它的景色讓我聯想到關山夕照跟澎湖風車~很美

不過高美很冷,風很大,冷到刺骨想大罵!!= =  

但.....還是會想在去....下次改看日出應該會感動到~呵!

 

這次台中伴手禮是洪瑞珍三明治~有位小姐跟我說咬下去會流淚(你是餓多久喔?)

除了烤鴨讓我流淚外還沒什麼讓我很感動的食物說~

洪姐的三明治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恩......滿適合生病的人吃~清爽而不膩〕

我打70分~另外30分扣在我沒有流淚喔~sorry~   

 

這次的代步車要好好感謝chingㄅㄅ的好野親戚,讓我如願以償乘坐到可愛的mini

雖然只有短短相距一天的時間,不過光想到加速”貼背感”還是讓我很興奮!

具有超級汽車銷售員水準的舅舅也很經典~讓我也好想擁有mini說~

mini乖~

如果chingㄅ沒出息,我會另找金主買下你的~等我吼~^^

 

p.s:

最近心情總是起起伏伏...對自己的信心與信任是越來越減弱

開始要思考與抉擇一些事~

我想說~能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陪伴感覺很好^0^

       

上一篇:愛情觀

下一篇:錢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