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3:11:36千穗&恆希

請不要再打我屁屁

 

親愛的醫生、護士小姐們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病人著想,想盡辦法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其實我是可以接受吃很多藥丸、打點滴的優良好病人

我只求可以不要跟小朋友一樣打屁股針  好嗎?!   (誠懇的哀求~)

不是我害怕   (只有.........那麼一點點怕拉)

畢竟我不像小朋友的屁屁這麼多汁可口

我都已經陳年20幾了.....

我怕露半球會被告妨害風化說 =. .=

 

又何況

這一針就要熬個一個禮拜的痛,讓人有種莫名想哭的衝動 = =~

更慘還在後頭

還被白目同事消遣打屁股......死沒良心的一群人.....你們會有報應ㄉ ><

 

 

p.s:聽說可以打手臂ㄝ.....醫生.....為什麼你沒問我 = =~   

 

  

上一篇:70%我很開心

下一篇:dear 小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