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0:46:04千穗&恆希

戀愛。自由。戀愛

 

朋友希望我三思

家人希望我三思

結論是沒有人說我們不好,只說我們不適合對方

 

試問每個人心目中要的完美先生/小姐

能真正遇到的又有多少人?!

人人總是遇到當初不削、不喜歡的討厭對象

可是偏偏命運就是這樣愛開玩笑愛湊對

到頭來還不是一對歡喜冤家

 

我知道這一段感情,多數人是投反對票。

你們不會干涉太多我的感情。我了解

原諒我執意這樣做。我有我的理由。

 

 

我承認我信心度不夠

遇到難過的事,也是會猶豫當初的決定

不過我希望我能得到的是支持

而不是安排我該過怎樣得生活

 

 

 

請讓我試試看 如果真的不行

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