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2:52:33千穗&恆希

暑期計劃part-2


(唉)


繼發生台中淹大水、清境沒下文、澎湖沒時間。。。 


今年暑假很不high    


暑假 應該是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


就算沒有比基尼正妹,花花草草、羊阿牛阿也ok!   不是ㄇ?!


感覺自從上夜校後,當學生的時間似乎沒有像以前這麼重


反而是上班族身分佔據我大半部的時間


明明是學生卻沒有學生該有的活力、隨性、一堆窮極無聊時間


’悶’  



ching 想當全職學生 想出去玩 好想出遠門


我需要陽光!!不要日光燈!!不要夜生活!!不要pub、夜唱、喝酒類~爆肝行為!!



暑假計劃-2  〔一定要出遠門一次〕 

  

p.s:期待8月綠島可以成行。。。不然我自己去。。。亨 
  

上一篇:單人床。守則

下一篇:你懂嗎?

ying 2008-07-25 22:56:39

你知道嗎
昨天打電話給你們所有人說8/30號的事情

除了錢 大家都推說要上班要出去玩要出國
我當下的心情 真的是悶的極點
有時候想想 大家就這麼不想出來聚一聚嗎?
原本是想說 那天想過過生日
不過後來 算了 今年 不想過生日了
心情 真的 有沮喪到 你能懂那種感覺嗎?

雖然 我知道大家都忙 也都有各自的計畫
或許 我太自私了吧! 
反正 那天 我也不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