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4:59:49千穗&恆希

今日。美好早晨

ching 早晨時間


 7:15 mos早晨鬧鐘,活力早晨!


 8:05 要跟最親愛的家人 say good-bye


 8:20 舒服的捷運座位  (續攤。。。補眠)

 
 8:50 完美的打卡時間      



原本不變的8:50上班時間,因為某些規定變成星期四8:30。




今日是星期四


第一次,更改了我的早晨time   (雖然只早起10分鐘 哈)


一出門,就看到有可疑人士在我家門口駐守


仔細一看。。。。。


疑! 原來不是可疑人士,是ching ㄅㄅ  




開心開心~

ching ㄅㄅ一早就給ching 一個大大開心


   \(︿___________︿)/
 


如果每天都有ching ㄅㄅ”早點名”

ching  願意天天早起    (。。。。說笑ㄉ拉)



到達公司後 ching ㄅㄅ 又給了一個”驚喜”


他給了我每個女人,”阿姨”出遠門後得補品!   (阿姨慢走~~BYE)



沒錯! 就是電視上吸金力超強的廣告。。。

 天地合補,xxxx飲,讓你舒服每一天!   

  

打岔一下:
但我不是喝青色那罐。。 
  因為聽可信朋友說。。
   他喝之後變小了。。
      嚇死我了。。 





早晨的ching ㄅㄅ 讓ching好窩心



ching是個知恩圖報的好孩子



我想。。。。。 那就。。。。。


     you know。。。。。  >///<

  
          〔以”聲”相許〕  如何?! 


                          hahaha

   

*dear 

上一篇:me 

下一篇:珍惜。你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