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5:19:14千穗&恆希

冰淇淋

位於 ”公館” 的冰舖!

CHING ㄅㄅ 推薦愛吃其中之一
 


可是呢。。CHING ㄅㄅ要戒口了。。因為。。


昨日&今日新聞有報導 〔YAHOO新聞轉貼〕

日前有兩位年約70歲的婦人先後因皮膚出血、皮膚癢以及筋骨痠痛而至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院區求診,兩人主訴症狀雖然不同,但醫師發現,她們的四肢都有皮下出血情形,雙手雙腳布滿青紫色的瘀斑,其中一人不久前才被別的醫院診斷為「紫斑症」。經過詳細問診,兩人都表示有嗜食冰品習慣,且從小就愛吃冰。

中醫院區醫師黃裕昌表示,每個人對冰品的耐受程度不一樣,雖然吃冰對身體的影響不是一時半刻就會顯現,但從中醫的觀點,吃冰會令體質虛寒,是很傷陽氣的舉動,長期下來,五臟六腑的陽氣受損,身體各項機能自然就不理想。腸胃不好的人,應將冰品視為刺激物,少吃為妙。


看了這篇報導後

CHING ㄅㄅ說愛吃冰的他身體會不好~我會不幸福 >///<
          
我聽了還滿開心ㄉ!!   (嘻)


可能有一方面是因為 醫生也對我下達命令 ”不能吃冰”

如果炎炎夏日 我都在旁邊看他吃 我想我會中暑= =




P.S:DEAR~乖
   夏日我們少吃冰,改去玩水如何?! 有好多冰淇淋可以看唷~

下一篇:旗津單車旅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