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2:17:33千穗&恆希

我愛”蕃薯”


dear

我承認 台語我說的不溜

單字&三字經  還混得過去....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相反的

台語就像是你母語一樣

沒事還會跟你家人聯合起來戲弄我 ><~     



(哼)

但你一定沒有想到有這麼一天

你會敗在”蕃薯”手上八~~~~鵐   鵐



還記得”蕃薯”怎麼說嗎?!

來來來~  鼻要害羞   不會說不會丟人的喔!(頂多我偷偷笑你~ㄎㄎ)

讓姊姊我 來大方的教你厚

dear~乖  下次我要考試喔......(haha)



p.s:來喔~推薦好吃的地瓜,口感綿密滑順...〔店名:地瓜園〕。要小心有盜版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