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石娛樂城|安希爆乳露腿勝出 嬌喊好幸運 無畏林志玲拚小喬代言

太陽城線上娛樂9  

要擔任三國時代國色天香的美女小喬的代言人,壓力實在很大!畢竟一直以來,每一個代言小喬的女星,例如電影《赤壁》裡面的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都是眾人稱讚的美人,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Showgirl安希如何能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成為新手機遊戲《三國大亂鬥》小喬的代言人呢?

太陽城線上娛樂10  

金鑽石娛樂城「其實我應該是屬於縮小哈比人版的小喬」安希害羞的笑,身高只有155公分的她,剛開始當Showgirl時,常被笑說太矮,根本是哈比人世界的模特兒,「雖然迷你,但我可是身材比例很好的!」安希很自豪的說,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看過安希的人,都對他的身高卻有如此好的身材留下深刻印象。擁有大批粉絲的安希,從小就是小喬的愛慕者。「以前玩三國遊戲時,我都必選小喬,因為我真的覺得她超美,而且還很溫柔,我也好希望像她一樣喔!」原來安希其實是個天然呆美女,不僅如此記性還很差,常常被朋友笑她笨,但她一點也不為意,「這才是我的風格呀!」,所以他自己覺得超幸運,居然能玩遊戲玩到成為小喬的代言人,他接到消息的那天,整個人高興到嗨上天。金鑽石娛樂城《三國大亂鬥》玩了快一個月,安希每天都至少花上2、3小時在玩,最吸引她的,當然是努力獲得小喬的卡牌,「但是小喬的卡牌真的好難得到喔,我現在只有蒐集到11個小喬將魂而已,希望可以趕快得到她」。
除了喜愛小喬,安希也愛烏及烏的選擇了吳國的小喬的老公孫策,「大概是因為小喬的關係,我都很順利的過關斬將,即使到了國戰系統,都還是很順利打敗敵人。」 安希很開心的說道。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娛樂城 金鑽石俱樂部        

百家樂、21點、拉霸、骰寶、輪盤、梭哈、麻將等多款遊戲任你選,多人即時對戰好玩超刺激!
華麗介面,實境體驗,多元牌局,給您精煉牌技的絕佳首選!
全省最夯最大經銷商[金鑽石娛樂城]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國際級荷官發牌水準,如臨現場超真實!

超級點數平台交易網【點數儲值和出售高效率、24hr專業客服全年無休為您服務】

金鑽石娛樂城【全台首選 公平與公正性 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金鑽石首推遊戲

  金鑽石娛樂城-皇家俱樂部 撲克王 太陽城  皇家娛樂網